由3月份踏上減重路開始,原來不經不覺已經過了100天! 為了鼓勵自己這一份的堅持,我決定了以這個blog去繼續紀錄自己的減重經過。
而且也希望自己能夠把這一份毅力去感染其他人,堅持自己的理想,去找屬於自己的夢:D

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最重要的堅持:D

今天打拳後友人一句「你都好似努力左三個幾月喇wor!」點醒了我
看看手機的日曆才發覺原來自己踏上減重了已經100天有多lol
實在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堅持了這麼長的時間

當初的一時志氣,為自己的四旬期定下「要努力做運動的目標」
結果卻一直捱到了今天,還變成一個生活習慣、成為生活的一部份:D

從小就學過鋼琴、小提琴、長笛、琵琶、畫畫......
無一不是三分鐘熱度,最長的都是鋼琴學了數年考過5級以上
但這一次卻感受到自己的毅力和不屈
那份我要堅持到底的熱血是從來沒有在其他地方感受過的

這100天裡,我愛吃甜、愛喝甜、不愛運動轉化為少吃甜、少喝甜、極愛運動
從前讀書時的PE堂都是「避得就避」,可以不用上就最好XD
每年考試都有體能測驗要跑9分鐘和做sit up
那9分鐘我總是行9分鐘、sit up總是做到夠合格的分數就放棄...
BU時的排球和羽毛球課也算是比較肯出力的兩個學期吧lol
(相信Jason老師會不同意 因為即使出盡力我還是很hea)

到今天可以一口氣跑45分鐘(雖然還是有行的包括在其中)、sit up可以一口氣做30次、Plank可以做到30秒以上......
我相信一切都來得不容易,至少當中我都曾經掉過眼淚
但最教我感動的,是我把一切的困難都衝破了!
舊患神奇的沒有成為我的負累,反而更給了我動力!

我在減重路上學到最重要的是堅持和不要輕易放棄
一開始的膝痛、腳痛、肌肉痛......都不容易過:(
還沒有痛完就要再去做運動 地獄老師也不會給我喘息的機會
但就是這一份堅持,也都讓我成長了:D
現在的我相信會比三個月前的堅強
遇到困難都不會輕易放棄 相信自己只要咬緊牙關就會捱得過!
而且當看得見自己的進步,那份喜悅是無法解釋的:D

減重進程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半,相信將會進入平台期
平台期並不好過 可以是一個月、兩個月、甚至半年
但我亦默默希望自己是沒有平台期的那一少撮人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
建立了自己的blog不是要炫耀自己的減重有多成功
反而是希望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讓我這一份堅持可以感染更多的人: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