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3月份踏上減重路開始,原來不經不覺已經過了100天! 為了鼓勵自己這一份的堅持,我決定了以這個blog去繼續紀錄自己的減重經過。
而且也希望自己能夠把這一份毅力去感染其他人,堅持自己的理想,去找屬於自己的夢:D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Mission Possible Day 116 - A Normal Day

是日整天悶熱間中有雨:(


食物記錄:

早餐 - 鮮果蕃薯沙律(奇異果2隻/西柚1隻/蕃薯2條/啤梨1隻) + 烚蛋1隻 + 煙三文魚吐司(麥包) + 豆漿1盒
午餐 - Carrot Cake 1件 + 香蕉紅莓星冰樂1杯(脫脂奶、走糖漿)
零食 - 蕃薯1條 (4:30pm)
晚餐 - 白飯魚煎蛋1件 + 雲耳勝瓜1碗 + 鮮果沙律(早餐剩下半碗)

備註:
1. 今天的早餐是holiday special,飽到連lunch也吃不到太多,但這早餐給了我精力充沛的一個早上,而且還理想的排了2次毒lol

2. 其實整天都欠缺了肉,幸好有蛋/煙三文魚補充蛋白質吸收


運動記錄:

是日為休息日,沒有運動:P


心情記錄:

今天是7.1,身邊的朋友都為民主而上街,本來肥妹也想去的,把遊行當運動也好lol 但可惜因有其他事要忙,沒有辦法和大家一起去為自由花開:( 看見大家在FB的洗版就知原來身邊的朋友都很關心社會,希望來年我們還有上街的自由,讓我可以跟大家一起上街!
今天要忙的事是秘密,但至少可以見到我的寶貝:D 個多月沒有見面,然後她今天見到我的第一句是問「你敷了那個牌子的V面mask?」(其實這已經並非第一次);我想藉此告訴大家,我的V面是天然的,是隨著我瘦了以後漸漸出現的xd 所以有些時候不需要太多的護膚品,有時天然的配合就已經有意想不到的效果: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