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3月份踏上減重路開始,原來不經不覺已經過了100天! 為了鼓勵自己這一份的堅持,我決定了以這個blog去繼續紀錄自己的減重經過。
而且也希望自己能夠把這一份毅力去感染其他人,堅持自己的理想,去找屬於自己的夢:D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Mission Possible Day 127 - A Super Happy Day

是日間中有陽光:D


食物記錄:

早餐 - 鮮果沙律 + 烚蛋1隻 + 蜜糖吐司1片 + 熱檸水1杯(走糖)
午餐 - 胡麻醬溫泉蛋撈烏冬
零食 - 小蕃薯1條(Gym前)
晚餐 - 白飯(小半碗) + 燒鵝2件(走皮) + 炒通菜半碗 + 雲耳素雞


運動記錄:

跑步(7.0 - 9.5km/h) - total 47分鐘 5.14km

心情記錄:

為什麼是super happy day?
因為今天是相當有驚喜的一天,其中一件事就是我被誤當為運動員lol
話說今天難得有時間去了又一城Gigasports閒逛,看看有沒有適合的運動用品想添置;因為我本來就想買head band做運動用,那就順道去找找又一城這分店有沒有我想要的。
結果除了找到我想找的head band外,我還看上了一件風褸,是Nike的瑩光黃系列,正好適合我用來跑步和練拳!可是在我找店員想試身時,竟然那店員問我:「小姐?你是有做運動的嗎?看起來有點像運動員!」那一刻我真的呆了呆,然後心中有一點點的暗爽xdd 因為是這一百多天來第一次有一個亳不認識我的人肯定我的努力,所以在暗爽過後還有一點點的感動!一直以來所流過的汗水和淚水終於沒有白流,讓我看起來更健康、更sporty!

但驚喜卻是一浪接一浪的,就在我乘巴士回家時,坐在我鄰座的女仕由我上車起已不停的打量著我,我還以為自己有甚麼問題;突然,她先開口問我:「小姐,你一直都有做運動的嗎?你的膚色看起來很健康!」
我又呆了呆,因為一天內竟然同時有兩個完全不相識的人說我看起來是做運動的,心裡實在太興奮了,興奮到有點兒不懂得如何回應她,唯有無奈地答:「er…對呀!」
可是她又再問:「你頗健壯啊!又黑黝黝的,你是踏單車還是游水的?」
我:「只是普通跑下步而已。」(我怕答她我還有打拳會不會嚇倒了她lol)
她最後還驚訝地說:「嘩!你很厲害!」
之後我已經不懂如何再回應她,唯有笑笑口的敷衍了她;但心裡依舊是興奮和暗爽的xd

但今天的兩個經驗都告訴我,原來做運動是會令人看起來有所不同的,也讓我變得更自信;三個月前的決定不只改變了我自己的身體,我相信,他還改變了我整個生命: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