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3月份踏上減重路開始,原來不經不覺已經過了100天! 為了鼓勵自己這一份的堅持,我決定了以這個blog去繼續紀錄自己的減重經過。
而且也希望自己能夠把這一份毅力去感染其他人,堅持自己的理想,去找屬於自己的夢:D

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Mission Possible Day 129 - A Sporty Day

是日整天有陽光間中有雨:D


食物記錄:

早餐 - 鮮果沙律 + 水餃湯麵1碗
午餐 - 日式湯烏冬1碗 + 章魚小丸子6粒 + 豆漿1杯
晚餐 - 雞包/叉燒包/菜肉包各1隻

備註:
1. 是日的晚餐是極不健康的!可是因為我6pm在將軍澳跳舞後還要趕及在7pm到達旺角熱身和練拳,所以在只有15分鐘和沒有選擇的情況下,地鐵站旁邊的唐記包點就成了我唯一的選擇

運動記錄:

跳舞(中強度) - 180分鐘
高斜度慢步(5.0 - 6.0km/h) - total 45分鐘 4.34km
拳擊訓練 - 120分鐘

心情記錄:

今天的運動量是爆登的!先在下午跳了三個小時舞,雖然不是很強勁、很劇烈,但也是有汗有喘氣的;之後還用15.0的斜度行了45分鐘才去打拳,可想而之我的雙腿是全日都保持著有運動的!
而且從前都只是跑1小時和打拳1小時,可是已經筋疲力竭,做阻力訓練也不靈活,常把手腳卡在不同的地方;但現在是先跑45分鐘,再打拳2小時,前後共差不多3小時的運動,感覺依然良好,累也不是體能上的累,只是肌肉上的累,用啞鈴去代替拳套的感覺並不好受。
今天的課堂內,地獄教練還加入了跳繩的訓練,原來以前小學覺得很輕易的玩意是可以這樣困難的,跳得過不等於跳得好、跳得好又不等於達到訓練效果,所以其實跳繩的運動量並不可以低估。
這以上的一切都已經證明了體能上的一大進步。由以前的完全零運動,到後來開始嘗試一小時、兩小時,甚至到今天排舞後的三小時;都是我一直努力堅持付出的成果,我絕不會輕易鬆懈,反而會越來越有衝勁和動力去迫自己進步,讓自己不停的向目標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