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3月份踏上減重路開始,原來不經不覺已經過了100天! 為了鼓勵自己這一份的堅持,我決定了以這個blog去繼續紀錄自己的減重經過。
而且也希望自己能夠把這一份毅力去感染其他人,堅持自己的理想,去找屬於自己的夢:D

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Mission Possible Day 117 - A Remarkable Day

是日整天炎熱放晴:D


食物記錄:

早餐 - 煙三文魚三文治(麥包) + 烚蛋1隻 + 豆漿1盒
零食 - 奇異果1隻 (11:00am)
午餐 - 蕃薯1條 + 娃娃菜1碗 + 白飯半碗 + 蝦醬蒸燒肉半碗
零食 - 火龍果1隻 + 啤梨1隻 (4:00pm)
零食 - 蕃薯1條 (7:30pm)
晚餐 - 粉絲半碗 + 牛尾2件 + 牛腩2件 + 烚通菜1碗

備註:
1. 我現在喜歡預先將水果切好一粒粒,放進盒子方便進食:D

2. 蝦醬蒸燒肉其實是處於forbidden food的邊緣,因為蝦醬高鹽份、燒肉肥膩,但飯盒不是我預備,沒有選擇權:(

運動記錄:

高斜度慢步(5.0 - 6.0km/h) - total 25分鐘 1.96km
拳擊訓練 - 60分鐘


心情記錄:

為何說是Remarkable Day?因為肥妹仔今天終於在現職的學校工作滿一年了:D
這一年充滿著甜酸苦辣,一邊Full Time工作、一邊Part Time讀書其實絕不容易,咬緊牙關苦苦的捱過了這一年,明年開始更有BEd的新挑戰!
酸和辣的,我不會刻意去記著這些片段,但我會選擇用這些事和物去烘托出我的甜,因為沒有辛酸、沒有難過,我就不會明白甜的可貴;我還記得以前有個很疼我的Auntie告訴過我「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做人但求無愧於心」,我總不能避免痛苦,那為何不改變自己的態度去面對?
這份工作中最重要的甜是身邊有一班支持我的學生和好同事:D 看見某些學生就像看見昔日的自己,以前的任性、以前的衝動、以前的脾氣都讓我的中學生涯變得不一樣,如今再跟學生分享自己以前的生活就像重新經歷過自己的中學階段一次!而且帶學生去表演、去Camp......下星期還會去四川,一切都是我在這裡的一個美好回憶,多謝大家讓我的第一份工作變得多姿多采!
我會好好把這個學年內的一切回憶牢牢的寫進我的成長紀念冊,有朝一天讓自己好好回味一下: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