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3月份踏上減重路開始,原來不經不覺已經過了100天! 為了鼓勵自己這一份的堅持,我決定了以這個blog去繼續紀錄自己的減重經過。
而且也希望自己能夠把這一份毅力去感染其他人,堅持自己的理想,去找屬於自己的夢:D

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Mission Possible Day 126 - A New Starting Day

是日整天悶熱間中有陽光:D


食物記錄:

早餐 - 蕃薯2條 + 烚蛋1隻 +  + 豆漿1盒
午餐 - 飲茶 (燒賣/腸粉/菜苗餃/千層糕/
零食 - 烚蛋1隻 (Gym前)
晚餐 - 四川拌麵

備註:
1. 今天的早餐因為沒有時間預備而只吃了簡單的烚蛋和蕃薯,希望烚蛋可以代替平常的煙三文魚為身體提供蛋白質所需

2. 今天晚麵有點點記掛四川的味道,於是煮了一紮麵條然後拌了從四川帶回來的醬料,但原來味道真的不一樣:(


運動記錄:

高斜度慢步(5.0 - 6.0km/h) - total 45分鐘 3.93km
太空慢步機 - 45分鐘

心情記錄:

今天是四川回來後的第一天,除了立即上班外,我也立即回到跑步機上去了:D
要重新開始,將在四川帶回來的1kg脂肪燃燒起來!而且真的是體能的改變,今天竟然在45分鐘後還滿有energy的,所以還加了45分鐘的太空機;我總希望可以盡快回復之前的進度,繼續在減重路上前進。
我會給自己一星期為限,我只容許自己用一個星期的時間去回復之前的狀態,然後把自己train得更fit的去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