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3月份踏上減重路開始,原來不經不覺已經過了100天! 為了鼓勵自己這一份的堅持,我決定了以這個blog去繼續紀錄自己的減重經過。
而且也希望自己能夠把這一份毅力去感染其他人,堅持自己的理想,去找屬於自己的夢:D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Mission Possible Day 130 - A Restarted Day

是日整天有陽光間中有雨:D


食物記錄:

早餐 - 烚蛋2隻(1隻走黃) + 蕃薯2條 + 豆漿1盒
午餐 - 三文魚刺身飯 + 麵豉湯 + 雜菜沙律 + 柚子梳打(少甜)
晚餐 - 日本餐(三文魚刺身/刺身沙律/牛肉鍋/炒雜菜/玉子燒)

運動記錄:

跑步(7.0 - 9.0km/h) - total 47分鐘 5.17km

心情記錄:

今天終於正式開始重操10K!成功維持45分鐘5K的成績,感恩自己在旅行放縱之後仍能保持這成績。雖然在四川回來後,inbody很多的數據都退了,我要更努力的去追回之前的進度;同時,也不要忘記自己10K的目標,繼續操練自己的身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