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3月份踏上減重路開始,原來不經不覺已經過了100天! 為了鼓勵自己這一份的堅持,我決定了以這個blog去繼續紀錄自己的減重經過。
而且也希望自己能夠把這一份毅力去感染其他人,堅持自己的理想,去找屬於自己的夢:D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Mission Possible Day 136 - An Exhausted Day


食物記錄:

早餐 - 水餃豆腐湯 + 豆漿一盒 + 奇異果1隻
零食 - 蕃薯1條 (11:30am)
午餐 - 生牛肉湯金邊粉 + 蝦餅1件 + 凍檸茶(少甜少冰)
晚餐 - Mos Burger 照燒牛肉堡(走醬多菜)


運動記錄:

高斜度慢步(5.0 - 6.0km/h) - total 45分鐘 
拳擊訓練 - 120分鐘
跳舞(低強度) - 120分鐘

心情記錄:

繼續是星期日的Exhausted Day,先不停跳跳跳的跳了2小時,然後還去打拳打了2小時,我唯一只可以總結:「我的體能真的進步了很多!」
而且今天也「又」做了Inbody,是為我明天出發的台灣之旅做好準備:P 幾經辛苦終於把在四川帶回來的脂肪都減掉了,可是遺漏在四川的肌肉還沒有回來,比起出發前仍整整欠了1kg!其實望著這一個成績,的確有點氣餒、有點恨自己的感覺:( 因為好像枉費了自己和地獄教練的時間和時間,明明之前train得那麼辛苦才令肌肉爬到normal的level,然後卻因為在四川的放縱而令自己退步,完完全全是不爭氣的表現!
有了四川之旅的後遺症,我決定到台灣以後也要繼續努力保持現在的水平,我不求在這一個星期的旅程中會有任何的進步,只要不退步就已經很滿足了!我也為台灣之旅下了一個決定,這個決定是需要無比的勇氣和信心,我相信這是打拳以後除了甩掉脂肪的bonus吧: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