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3月份踏上減重路開始,原來不經不覺已經過了100天! 為了鼓勵自己這一份的堅持,我決定了以這個blog去繼續紀錄自己的減重經過。
而且也希望自己能夠把這一份毅力去感染其他人,堅持自己的理想,去找屬於自己的夢:D

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Mission Possible Day 103 - A Grateful Day

是日一早天陰然後午間放晴:D



食物記錄:

早餐 - 牛油果蝦火腿蛋沙律三文治(麥包)
零食 - 小蕃薯1條 (11:00am)
午餐 - Pizza 2件 + 忌廉湯1碗 + 蕃茄吞拿魚長通粉1小碟
零食 - 小蕃薯2條 (5:30pm) & (8:30pm)
晚餐 - 粉絲半碗 + 清湯牛腩2件 + 清湯牛脷3件 + 烚菜芯1碗

備註:
1. 11:00的蕃薯是因為知道今天的lunch是吃pizza而幫自己打底,因為Pizza一定有芝士、白汁、忌廉湯這三樣高脂致肥食物,所以預先吃一條小蕃薯令自己不會吃太多不健康的食物;不過這一餐pizza讓我知道pizza hut出品是比Pizza Express肥膩。因為我現在的腸胃比較敏感,只要吃比較油膩的食物我都會肚瀉;這一餐Pizza就讓我足足去了3次,反而上次Pizza Express是沒有這個反應,所以建議給大家如果想吃pizza還是不要去pizza hut了:(

2. 5:30pm & 8:30pm的2條蕃薯是gym前後吃的,以免因為肚餓而流失肌肉量


運動記錄:

45分鐘跑步(5.5km/h - 8.5km/h) + 60分鐘拳擊訓練(包括阻力訓練)


心情記錄:

說明了今天是grateful day,因為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D
一直以來其實體能都不算太好,有時候會出現「打完拳沒有力量做阻力訓練」的情況,可是今天我竟然衝破了這障礙!竟然可以輕易地做到一個以前掌握得不太好的動作,而且完全不覺得辛苦,之後還緊接著其他幾個動作!
看到自己的進步是很興趣、很感恩,因為我又過了一個難關,把自己帶到另一個level;這也是我減重路上最大的推動力,一直看著自己由起點漸漸的進步,偶然回想起當中的轉變就已經可以會心微笑:)
當中經歷過的辛酸,其實只有自己最明白。我相信這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課,也是教我成長、讓我變得更堅強的一課!





2 則留言:

  1. 好同意pizza hut好油膩, 我都好少食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前都係食開Pizza Express,因為我鍾意佢果款批底,又薄又脆:P
      Pizza Hut就淨係食批底已經飽左一半/_\
      不過今次成班同事一齊叫諗住無所謂啦,點知就中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