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3月份踏上減重路開始,原來不經不覺已經過了100天! 為了鼓勵自己這一份的堅持,我決定了以這個blog去繼續紀錄自己的減重經過。
而且也希望自己能夠把這一份毅力去感染其他人,堅持自己的理想,去找屬於自己的夢:D

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Mission Possible Day 106 - A Special Day

是日一整天悶熱:(

食物記錄:

早餐   - 牛油果煙三文魚蛋沙律三文治(麥包) + 低糖豆漿一盒
午餐   - 咸菜豬肚湯1碗 + 蘿蔔糕1件 + 蝦餃1件 + 炸雲呑1件 + 肉絲炒麵1碗
晚餐1 - 小蕃薯3條 + 甜酸齋半碗 + 齋叉燒半碗 + 伊麵1/4碗 + 大菜糕1件
零食   - 小蕃薯1條 (9:00pm)
晚餐2 - 淨雲吞4粒 + 豬手1件 + 烚通菜3/4碟


備註:
1. 晚餐1為6:00pm前;晚餐2為10:30pm

運動記錄:

是日為休息日,沒有運動:P


心情記錄:

肥妹仔最愛的嫲嫲在5月尾回歸父家了,今天是守夜的日子,沒有時間去做運動,而且飲食不定時也很混亂,不應吃的吃了、應該吃的亦吃了……
吃了萬年油炸的雲呑、醬料極多的甜酸齋、油得反光的伊麵,還有一晚竟然吃兩次晚餐,我覺得自己實在太太過分:(
幸好昨天預備了一大袋小蕃薯,今天帶了去吃,還分享給親朋戚友,推廣這吃蕃薯為健康的文化:P 最後全都吃光,蕃薯皮也沒有剩!

今天看見嫲嫲依舊是我最愛的大美人,沒有縮水沒有變樣,安祥的睡著了:D
不知你在天上的生活怎樣?有找到爺爺嗎?天堂是不是很美麗?天主到底是甚麼樣子的?
嘩哈哈原來我真的是問題少女,有很多問題想問這已經在天主身邊的靚天使:P
放心,我一定會永遠繼續勇敢活下去,做讓你驕傲的孫女!我也期待將來再在天家相聚的日子!I love u and miss u so mu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