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3月份踏上減重路開始,原來不經不覺已經過了100天! 為了鼓勵自己這一份的堅持,我決定了以這個blog去繼續紀錄自己的減重經過。
而且也希望自己能夠把這一份毅力去感染其他人,堅持自己的理想,去找屬於自己的夢:D

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Mission Possible Day 110 - A Normal Day

是日無間斷地忽然落大雨:(


食物記錄:

早餐 - 牛油果煙三文魚蛋沙律三文治(麥包)
零食 - 低糖豆漿一盒 + 桂格燕麥糠1包 (11:00am)
午餐 - 秋葵黃椒牛肉拌韓式粉絲 + 黑糖桂圓茶一杯(350ml)

零食 - 蕃薯2條 (Gym前後 5:30pm&8:00pm)
晚餐 - 清湯麵1碗(腸仔1條 + 水餃4粒 + 芥蘭半碗 + 墨魚麵半紮)
 

備註:
1. 今天本來很豐富的帶了香蕉和西柚分別作Gym前小吃和下午茶;誰不知,香蕉給了沒吃飯就回來聽talk的學生,而西柚就因為太忙而沒有時間吃,
結果西柚留待明天吧!



運動記錄:



- 跑步(6.5km/h - 9.5km/h) - total 45分鐘 5.18km
- 踢腿 + 膝部練習 - 30分鐘


心情記錄:

今天又有新成績!我竟然只用了7分鐘多少少,就可以完成5km中的其中1km!不過可能真的太快了,我跑完這7分鐘覺得天旋地轉,逼不得已要慢下來調節自己的身體狀況。
這也是為何我在這星期都不容許自己快過45分鐘5km的原因,就是怕自己的身體負荷不了。反正我又不是明天就要跑10km,為何要把自己chur得那麼盡?重整狀態後就舒舒服服的在45分鐘內完成5km有多,我認為只要繼續保持到自己的身體適應就好了:D

還有,現在每天都會一包二包的帶很多健康食物回學校,就好像每天都去野餐一樣!今天帶了三文治、飯盒、3條蕃薯、豆漿、香蕉和西柚作日間的糧食,我覺得感覺很green很fresh XD
我希望可以在暑假內都保持這樣的習慣,每天都吃新鮮、美味的東西到肚子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