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3月份踏上減重路開始,原來不經不覺已經過了100天! 為了鼓勵自己這一份的堅持,我決定了以這個blog去繼續紀錄自己的減重經過。
而且也希望自己能夠把這一份毅力去感染其他人,堅持自己的理想,去找屬於自己的夢:D

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Mission Possible Day 113 - Another Wonderful Day

是日整天超級好陽光:D

食物記錄:

早餐 - 小蕃薯2條 + 烚蛋2隻 + 奇異果1隻 + 豆漿1盒
零食 - 菠蘿半隻 (11:45am)
午餐 - 胡麻刺身鳥冬 + 三文魚壽司2件 + 海膽壽司1件
零食 - 芒果糯米糍1粒 (16:30pm)
晚餐 - 豆腐魚片湯2碗(連渣) + 咕嚕肉(菠蘿/青椒/荔枝) + 炒通菜1碗


運動記錄:

是日為休息日,沒有運動:P

心情記錄:

今天繼續是wonderful day,一早起來繼續慈母上身,煎了前一天BBQ剩下的肉類、煮了幾個出前一丁、再烚了蛋給他們做早餐,雖然都是不健康,但至少不會浪費食物,符合環保吧:P

然後回程在船上時,天氣超級好,有陽光、藍天和白雲,我又忍不住自拍起來lol
我發現自己瘦了以後,愛上了自拍;今天還嘗試用美圖秀秀港女一下,我覺得自己已經開始進入瘋狂的狀態。我怕有天我會變成不停自拍的港女xd
不過不得不承認,我越來越自戀的信心是自瘦身後才開始有的。這也是一個bonus,現在我不會怕拍照、怕上鏡,反而愛上拍自己:P

晚上還在家準備明天去拍成果照的服裝,結果找出了許多充滿回憶的衣服;除了地獄教練指定的一套外,我還選了恩師的Grad Din紀念tee和中學的PE衫,因為這2件都是較為「遠古」的衣服,而且也是充滿回憶和代表性的2件: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