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3月份踏上減重路開始,原來不經不覺已經過了100天! 為了鼓勵自己這一份的堅持,我決定了以這個blog去繼續紀錄自己的減重經過。
而且也希望自己能夠把這一份毅力去感染其他人,堅持自己的理想,去找屬於自己的夢:D

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Mission Possible Day 111 - An Indulged Day

是日整天放晴:D



食物記錄:

早餐 - 牛油果煙三文魚蛋沙律三文治(麥包) + 低糖豆漿一盒
午餐 - 小蕃薯1條 +泡菜秋葵黃椒牛肉拌韓式粉絲 + 西柚1隻 + 黑糖桂圓菜 (350ml)
零食 - 金奇異果1隻 (4:30pm)
晚餐 - 宮崎日式燒烤(牛/雞/豬/菇類/茄子/菠蘿)

備註:

1. 原來日式燒烤會比韓燒健康,因為日式燒烤完全不用落油,而是靠肉類的油脂,可說跟BBQ差不多,但仍是不建議吃的:P


運動記錄:

高斜度慢步(5.0 - 6.0km/h) - total 65分鐘 5.48km




心情記錄:

幾經辛苦才能說服地獄教練准許我去吃今晚的日式燒烤,而且代價也不低,我還有4小時的跑步債未還:( 這4小時更加是on top of平時的訓練再加上去的......
但為了見久別的姊妹,再多的運動也阻不到我,反正運動這東西早已融入我的生活當中,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已經決定即使去到四川、台灣和韓國,只要有時間我就會繼續去跑、去做運動!
而且正如我跟地獄教練說的一樣,現在的我已經開盡turbo、踩盡油門的在高速公路上飛馳,越來越有信心、鬥志也越來越強!無論有再困難的事、再多的障礙都不能停止我一直的向前衝!多謝所有自開Page/Blog以來支持過我的朋友,你們的一like一字一句都為我入滿了油,讓我無懼任何事情,就算未來最難過的平台期,我也絕不放棄!努力的向一個健康身體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