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3月份踏上減重路開始,原來不經不覺已經過了100天! 為了鼓勵自己這一份的堅持,我決定了以這個blog去繼續紀錄自己的減重經過。
而且也希望自己能夠把這一份毅力去感染其他人,堅持自己的理想,去找屬於自己的夢:D

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Mission Possible Day 107 - A Happy Day

是日一整天悶熱晚間輕微涼快:(




食物記錄:

早餐 - 牛油果煙三文魚蛋沙律三文治(麥包)
午餐 - 芒果雪糕1杯 + 南瓜西米露1碗 + 魚肚羹1碗 + 上湯菜芯2碗 + 燒腩2件 + 迷你煎堆半個 + 西芹炒花枝/菠蘿骨/蒸魚/鹽焗雞 合共2碗

零食 - 小蕃薯2條 (gym前後 5:30pm&7:00pm)
晚餐 - 魚尾1條 + 芥菜湯(連菜)2碗


備註:
1. 今天午餐是嫲嫲的纓紅宴,完全是「攞正牌」可以吃甜點,因為第一道菜就是甜品嘛:D 還有芒果雪糕,久違了雪糕的味道!多謝嫲嫲給我機會在減重期間可以名正言順、光明正大的吃雪糕,吃完也難得沒有吃forbidden food的罪惡感:D




運動記錄:

跑步(6.0km/h - 9.5km/h) - total 44分鐘02秒 5.06km



心情記錄:

今天是happy day除了因為有雪糕吃外,還有更進一步的時間!即使昨天休息一天也沒有影響時間,還比星期五快了1分鐘,44分鐘左右就跑完5K。
其實本來是應該跑得更快的,但我在大約33分鐘左右stop了自己,看上方nike+的圖便可以知道我在3.69km打後但開始慢行。因為在大約33分鐘的時候,我發覺自己已經差不多跑了大約4km,即是如果keep住running routine的話,我應該40分鐘左右就可以跑完5km,但我怕如果一星期內再造出新時間會讓自己的身體負荷不了,所以寧願在最後10分鐘,較了跑步機的斜度然後急步行,一直行至5km左右。
雖然最後時間是慢了,但我卻跑得很輕鬆很enjoy,而且當中更悟到人生小道理。時間比人慢不代表我做不到,我原本還可能做得比別人快,但我選擇慢下來,讓自己享受當中的過程,輕輕鬆鬆也可達到目標,那做人為何永遠要「死chur爛chur」?而且有新的成績後,我只會繼續去追求跑得更快,最後變相給自己添了無形的壓力 /_\
我相信接下來的一星期我也會按這一個模式去練習,讓自己有多一點喘息的空間,不要給自己任何壓力,反而輕輕鬆鬆去享受當中的樂趣: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